打工女子急著給兒子寄學費被大貨車撞死

昨天下午2時30分左右,一男子駕駛大貨車行至東五環環鐵橋下拐彎時,將道路內側一名騎電動車的女子撞倒,致其死亡。朝陽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判定事故責任。

  大貨車碾過騎車女子

  事發地點位於東五環環鐵橋下,朝陽區蔣臺鄉雍家村及東八間房村交界的十字路口處。昨天下午4時30分,路口已恢復通行。路口北側的路面上,一攤不規則形狀的血跡用灰土覆蓋著。朝陽交通支隊、蔣臺派出所、朝陽分局4輛警車停在路口,警方仍在現場調查。

  「整個人一下子被車輪碾過去了,太慘了。」昨天下午,在附近做生意的王先生說,約2時30分時,一輛紅色大貨車自東向西駛過環鐵橋,正從十字路口向北拐彎時,車子的左前輪撞倒了一正在道路內側沿同方向騎電動車的女子。

  之後,大貨車從女子身體上碾了過去,女子當場身亡。

  「司機似乎撞人後才意識到。」王先生看到,貨車司機隨後將車停下,下車查看。發現血泊中的女子後,司機掏出手機,自己報了警。

  「她急著給孩子寄學費」

  昨天下午,許多村民聚集在事發地點議論紛紛。據在環鐵橋下等活的幾名司機介紹,貨車司機年約25歲,當時,貨車上還坐了一對老年夫婦和一個四五歲的小孩。

  司機們說,事發之後,死者的丈夫曾趕到現場,向警方介紹,妻子是湖北人,今年37歲,是來北京打工的,夫妻倆在蔣臺鄉北石家村租房子居住。現場警方向記者證實了這一說法。

  「當時我就覺得她騎車速度太快了,像有急事似的。」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司機表示。

  他聽到,死者丈夫和民警交談時提起,妻子當時正騎電動車趕往附近郵局。「她急著去給老家的孩子寄學費。」

  事故責任尚未判定

  昨天下午,現場參與調查的朝陽交通支隊交警介紹,肇事車輛為一輛紅色運送渣土的大貨車。事發後約10分鐘,交警趕到現場,將肇事車輛開往附近的停車場。5時30分左右,警方離開。

  「現在尚不能判定司機負全責。」交警表示,路口沒有設置監控設備,對於事故責任仍需要進一步調查。另據交警介紹,警方已經初步確認了死者身份,目前,死者家屬及相關人員均已被帶回朝陽交通支隊,等待處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