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暴的統制 流氓的世界

人們都有美好的嚮往,美好的追求,都想在和平自由的天地間生活。然而在我們中國這片土地上,50多年來,黨給人民帶來了什麼?每一個中國人都可以在各個不同的角度去衡量,你會大吃一驚,正如《九評》所揭示:完全是一個流氓政黨,對人民施行流氓的殘暴統制。可見中國人真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回憶往事都是血淚生涯,文革時期我正讀中學,因為父親是右派,我就是右派崽子,學校、班裡自然是被歧視。在一次游鬥中,老師叫我喊口號,我回頭看了一下, 13個「牛鬼蛇神」中有我爸爸,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使我喊不出聲。只覺得站在學生隊伍中和「牛鬼蛇神」一樣,強大的政治壓力使我抬不起頭。我奪過鼓錘拚命打鼓。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打擊,我茫然,不想回家,不想見到父親。

我雖15歲可也不是小孩子,我問爸爸:你到底犯了什麼錯,爸爸告訴我沒有錯,反右鬥爭,5到7個教師必須有一個右派,全縣幾百個人,都是心直性耿拉直線的人,都是能人,爸爸叫我不要悲觀,將來能有前途。黨的一句話打倒千百萬人,右派勞動改造受管制。

因為爸爸是右派,哥哥考中學不讓報名,姐姐考中學是第一名,不錄取,整整毀掉兩代人。文革中打倒「走資派」一批又一批,打死、傷殘無數,和當年反右是一樣,而且更殘暴,使人無比的恐懼。看一下歷史,「三反」、「五反」、「肅反」、「文革」、「六四血案」、迫害法輪功,殺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家破人亡,中國人生活在血腥的統制中,邪黨如此殘暴,完全失去理智,失去人性,這是滅亡的徵兆。中國人應該清醒、理智地想一想,退出惡黨,回歸到善良的人群中來,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二OO五年十二月十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作者:大陸法輪功學員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