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我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不會為錢離婚

對於日前有消息傳出劉曉慶去年12月下旬到北京朝陽區民政處婚姻登記處,辦理了離婚手續。對此劉曉慶托好友鄭明明代她澄清,力斥傳言沒有根據。她聲稱:「我是個有情有義的人,我不會為錢離婚。」

劉曉慶從秦城監獄出來之後,2003年10月1日與孫湘光 又名阿峰 結了婚,二人歷盡了艱辛。在劉最潦倒的時候,阿峰一直對她不離不棄。鄭明明本月13日才在北京與二人吃過飯。

「劉曉慶最近正在替深圳最大的出口傢俬廠做代言人,他們家剛好要換傢俬了,於是一次性地買了很多傢俬回北京。當晚我們還去麗宮餐廳吃了飯,十分融洽。今早我打電話給她,阿峰在她身邊還未睡醒,她讓我代她解釋根本沒有這回事。」

本月17號,劉曉慶和老公到港辦年貨,她說早知這樣索性召開記者會以正視聽了。性格爽直的劉曉慶聽說離婚原因是不想被阿峰分身家時,頓時無名火起罵了個痛快:「說我假離婚?我是個有情有義的人,我倆經歷了這麼多苦難!我會是這麼小器,為錢而不要阿峰的人嗎?我也是剛剛才掙到一點錢,而且還不是那麼多。我不是見利忘義的人,更不會對身邊的人不講情義,好像家裡上下,一直都是我照顧的。我做人向來大方磊落!我和老公不知多好,相處得很好呢!」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