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區婚姻登記處人員證實:劉曉慶阿峰已離婚

昨天(1月18日),北京某週刊爆出了「劉曉慶阿峰身陷離婚」的消息,文中稱有圈中朋友向該報記者透露劉曉慶和阿峰在去年 12 月底離婚,看到這一報導後,記者來到朝陽區婚姻登記處瞭解情況,有兩位工作人員證實劉曉慶和阿峰在去年 12 月 27 日到這裡迅速地辦理了離婚手續,結束了這段兩年多的姻緣,而在早些時候記者向阿峰核實此事時,阿峰本人對這一消息曾予以否認。

劉曉慶和阿峰的愛情故事,媒體多次報導過,阿峰原名孫湘光,是個配音演員,當年他擔任了劉曉慶投拍的電視劇《皇嫂田桂花》中兩個角色的配音,一來二往,阿峰愛上了劉曉慶,並為她離了婚,離婚時,他的小孩還未滿一週歲。加入劉曉慶公司的孫湘光不僅為劉曉慶出謀劃策,而且還悄悄地把名字改成了阿峰。在劉曉慶因為稅款案入獄的 400 多天裡,阿峰為她打理事物,不離不棄。在「出監」三個月後,劉曉慶為阿峰第三次披上了嫁衣。

記者 1 月初就聽到了劉曉慶阿峰離婚的傳聞,因為劉曉慶和阿峰是在位於勁松中街的朝陽區婚姻登記處辦理結婚的,所以記者曾來到這裡核實,一位工作人員聽到記者的詢問,顯得欲言又止:「我也聽說了,但具體情況不太清楚……」記者再加詢問,他則閃爍其辭,「你去問婚姻登記處的人吧。」

昨天(1月18日)劉曉慶離婚的消息被報導出來後,記者再次來到婚姻登記處,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仍然三緘其口,避而不答,甚至表示即使是當事人的父母來問也不會說。但最後有兩位工作人員還是向記者透露了當時的情形。一位工作人員還見過劉曉慶和阿峰辦理結婚登記時的場景,連細節都記得清清楚楚,那是2003年10月的時候,劉曉慶、阿峰一行4 、5人,乘坐一輛天津牌照的白色麵包車,劉曉慶顯得興高采烈,旁邊還有一位老太太捧著一束鮮花,兩人辦理完結婚手續後,一行人還跟裡面的人打了個招呼,就去北京飯店吃飯慶祝去了。

但就是在這個地方,工作人員又見證了這一婚姻的解體。據一位婚登處的工作人員證實:去年 12 月 27 日中午11:40 ,在他們即將午休的時候,劉曉慶身穿深色大衣和阿峰表情平靜地前來辦理離婚手續的,兩人的身邊還有一男一女陪同,好像是他們兩人的親戚,他們安靜且麻利地辦完了離婚手續,兩人是協議離婚,整個過程只花了 20 多分鐘。雖然工作人員對阿峰並不熟悉,但讓他印象很深的是,劉曉慶比阿峰大了 17 、 8 多歲,而並不是媒體曾經報導的那樣,兩人年齡相差只4、5歲。劉曉慶為何要結束這段自己與阿峰在患難中催生出的「姻緣」呢?這位工作人員對此表示「毫不知情」。

記者昨天(1月18日),曾多次撥打阿峰本人的電話,但均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在今年 1 月初記者剛聽到這一消息後,也曾給阿峰打過電話,他立刻予以了否認,連連表示「這是胡說,謠傳。」記者隨後還多次撥打劉曉慶助理冉小姐的電話,她的電話一直轉入秘書臺,幾次留言都未回電。

記者昨天還打通了劉曉慶的律師李先生的電話,李先生表示「劉曉慶結婚還是離婚是她個人的事情,他都不知道,不過在半個多月前,我和劉曉慶打過羽毛球,當時阿峰也在場,兩人看上去很正常,雙方的很多家人朋友也都在。」

劉曉慶的一位多年朋友聽到這個消息後,非常驚訝,她表示:「前不久我還和劉曉慶通電話了,當時她的情緒很高,還講起自己的公司要透拍新戲呢,她和阿峰的關係一直很好,怎麼會離了呢?真不敢讓人相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