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市民告別中共 聲援700萬退黨(組圖)

新西蘭Hastings市民2006年1月14日舉行告別中共,聲援700萬退黨遊行。遊行隊伍經過Hastings市中心廣場及主要商業區,沿途受到當地市民的熱烈歡迎。

許多市民爭相索要退黨傳單,一些人告訴我們他們知道共產黨不好,但怎麼也想不到中共邪黨竟然殘酷迫害自己善良人民,導至中國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

在西方國家生活的人對自由、民主、人權這些與生俱來的人的權力,覺得很正常。但這一切恰恰被中共邪黨強迫剝奪了。而中國人民在共產邪黨長期謊言毒害下,不知道或根本不願意承任自己的悲慘,這才是我們民族的悲哀。

《九評》吹響了民族覺醒的號角。將中共邪黨釘在了人類歷史的恥辱柱上。盡快退出中共邪黨,消除獸記,已成為歷史的必然。

當地民眾通過這次遊行真正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紛紛聲援退黨勇士。


紐西蘭市民告別中共,聲援700萬退黨

(大紀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