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Camry再次成為全美最暢銷車

2005年的數據顯示,豐田Camry連續4年成為全美最暢銷車。9年中8次稱冠。

據美聯社6日底特律報導:今年,又推出了雙動力型(油電混合動力)的Camry。在下週一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將展出2007年全新設計。這會給同行競爭者建立了更高的標準。

1997 年,Camry第一次超過美國福特公司的Taurus成為最暢銷車。像它的競爭者一樣,Camry從四方盒式的實用型轉向外觀時髦和內部精緻的車型。但車的可靠性,價格的可承受性,耗油性和安全性是它制勝的關鍵。豐田在美銷售公司主席吉姆-普萊斯(Jim Press)在本週三的一次電話會議上表示:「Camry滿足廣大消費者之所需」,儘管它今年的轉型有可能影響銷售,但仍期望能像2005年那樣,售出432,000輛。

本田公司經濟型的Civic和中型Accord分別排在第2和第3。2006年的Accord將有稍微改動。

Camry對它的同行是一個挑戰,必須做的更好才能將Camry的客戶拉過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