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芙蓉天仙之後 驚現拉拉公主19歲滿清貴族

看多了芙蓉姐姐、天仙妹妹的下裡巴人,我們的眼球急切渴望陽春白雪的代表人物---拉拉公主。

拉拉公主,19歲,滿族名納蘭格娜,真正的明清時期納蘭皇族的後裔,至今保留定期皇族禮節的習慣。家族現在北京東四和後海有四合院三處,其中後海四合院帶山水,僅四合院物業就價值人民幣5000萬元,產業體系龐大,多位家族成員在中央任高官,拉拉公主屬於典型的太子黨。

圖:拉拉公主

拉拉公主不按常理享受榮華富貴,卻偏偏留學國外學習藝術,不靠家族幫助,執意從事音樂事業。天資聰穎的拉拉公主自己作詞作曲音樂製作,樣樣精通,被眾多音樂專家看好!


注意背後

拉拉公主不同於其他網路走紅的女性,拉拉公主有自己的藝術才華,為人謙遜,生活中的拉拉公主更是可愛。


拉拉公主接受電視臺採訪

2005年11月,拉拉公主厭倦和看透了公子哥們的浮華生活和虛假愛情,毅然向全世界發出好男人難尋的感嘆。並有感而發泄就幽默的歌曲《我愛豬八戒》。拉拉公主從此走上了一條尋找真愛的坎坷路。


俏皮拉拉公主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