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聖誕禮 吃出2萬美元紫珍珠

近日美國一戶人家,在聖誕節前,吃出價值約為2萬美元紫色珍珠,令人驚奇。

據新京報報導,住在美國羅德島州樸次茅斯的克蘭薩維基一家,近日從當地購買了40多個蛤蜊準備料理。

男主人泰德.克蘭薩維基在廚房處理蛤蜊時,感覺刀劃過蛤蜊內似乎碰到什麼東西,就以為是石頭或碎石。於是他就把蛤蜊肉刮下來,蛤蜊殼放一邊打算丟棄。

幸運的是女主人芭芭拉眼尖,在和兒子偶然經過廚房時,一眼發現了珍珠。

這顆在蛤蜊中被發現珍珠,是一顆又大又圓的紫色珍珠,價值至少為2萬美元。

統計專家分析,出現這一奇蹟的機率是二百萬分之一。約每10萬個圓形蛤蜊才找得到一粒珍珠,每20粒珠子中只有一顆稱得上是珍品。

作為200萬中取一的幸運兒,克蘭薩維基一家已經提前分享了聖誕節的喜悅。目前,這顆色澤鮮明的珍珠已經被鑲嵌在一枚黃金戒指上,泰德逢人便說:「這是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禮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