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2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自從看過大紀元網站發行的《九評共產黨》後,內心受到強烈的震動,書上寫的都是我們親身經歷過的、看到的事實。如:文革中迫害老幹部、三反、五反、反右、幾千萬人一夜之間被打倒、89年屠殺民主請願的愛國學生,屠殺後隱瞞真相,定爲暴徒。黨內高官吃喝嫖賭,十惡俱全。九評的出現,喚醒被共產黨欺騙多年的民眾,人們開始覺醒,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紛紛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現在,我們也要發出聲明:退出當時參加的黨、團、少先隊以及和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

王英博、朱金萍、許泗友、王建國、王建戈、於加芳。
中國
2005-12-21 07:1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6035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軍工系統離休幹部,今年80歲,幾十年的老黨員,原來在工作中兢兢業業,認真肯干,任勞任怨,在各方面積極要求進步。可在「文化大革命」時期卻被打成「右派反革命」,為此下放農村二十多年,我和家人都遭了無數的罪,本來是冤假錯案,可為上訪平反費盡千辛萬苦,在親友幫助下總算平反了,在當時還覺得挺感激邪黨的政策,多可笑!現在看了《九評》之後才逐漸明白,我是被邪黨矇蔽、受騙迫害的。對此我深有體會,真像書上說的那樣,它太邪惡了。

在歷史上,此邪黨做了無數壞事,犯下無數罪,神就要清算它了,在這關鍵歷史時刻,我要及早清醒,放棄共產主義假理,抹去邪惡印記,走向美好未來,現特委託我的晚輩代我用化名,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與其有關的所有誓言全部作廢!

忠賢
中國
2005-12-21 12: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249


退出邪惡的共產黨

皇帝的新裝就要捅破,作為一個高級知識份子,在謊言統治的世界里長大,在精神上、思想上、肉體上都深受其害。隨著年齡的增長,認識的增強,思想的轉變,特別是網際網路的發展,我越來越清醒地認識到了這個邪惡黨的本質。

當前,國內怨聲一片,民聲鼎沸。道德在淪喪,人人淪為了不關心國家前途命運、只關心個人生存和賺錢的苟且偷生的人。幾千年文明建築起的民族文化墮落到了何等的地步,人心冷漠、人情冷漠、人性在泯滅、良知在泯滅、良心不在。沒有溫暖、沒有幸福。青年迷惑、迷茫、壓力巨大、沒有思想、自私自利,這就是我們一代人的成長。遍地是物慾橫流,無官不貪,腐敗到我無法拯救的地步。讀書讀不起,看病看不起,買房買不起,高速增長的GDP你跑到了哪裡?而打開電視,依然是歌舞昇平,滿目繁華,一片繁榮。翻開報紙,或歌功頌德,或無聊緋聞,普通人的生活,人民的呼聲那裡去了?人人憤怒,人人絕望,卻無人敢語。封,封的了人民的嘴,封不住人民的心,破網軟體在流行,《九評》在傳播,退黨如山雨欲來不可擋,紅牆欲倒,新世紀必將來臨,民主必將勝利!

狄人華
中國
2005-12-21 09: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126


聲明退出中國少先隊組織

昨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聽到朋友關於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知道現在全球的退黨大潮,心被震動。瞭解真相後,決定退出少年時加入的中國少先隊組織。在決定退出時,思想上幾乎沒有什麼波動,覺得退出對我來講似乎是一種我生命中的必然。從此我再也不要什麼中共的任何思想上的灌輸,做它的替罪羔羊,我也要走一條我自己的路,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生命負責。

李娟
中國上海
2005-12-21 17: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634


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我是一名大學生,曾經無知的加入共青團、少先隊。今天的網路下,共產邪惡組織已經不能阻止我對自由民主的渴望,我深信共產邪黨的末日就快來臨,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樣,是沒有地方給他表達出來。在這個自由的網路世界裡,我要表達出來,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邪惡組織,抹去獸印,迎接美好未來。

於亮
山東
2005-12-21 15: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752


退黨好

我不是法輪功信徒,但是看了退黨的消息,覺得退黨真的很偉大。

想起一首歌中曾唱到:」共產黨教導我鬧革命,奪過鞭子揍敵人」,可是打倒了所謂的敵人,共產黨的鞭子打老百姓比原來所謂的敵人更狠、更無情。革命時,說是要剝奪剝奪者,可是作爲剝奪剝奪者的共產黨,對人民和國土資源的剝奪更貪婪、更無所顧忌,因爲它們有槍,可以鎮壓一切不滿和反抗。它們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它們有黨性沒良心,不怕鬼神,也不怕報應。

如果像共產黨一樣用暴力的辦法,是不能真正解決問題的,退黨退的沒人理它們邪黨了,那邪道也就行不了了。其實,真正信奉邪黨」共產主義」的,即使在它們的中央常委中,能有幾人?只要看他們和他們的子女有那麼多人,懷裡揣著的外國護照就明瞭。禍國殃民必自斃,看看那獨夫民賊的黨魁的下場,不言自明。我要退黨是毫無疑問的,全國人民早已同邪黨離心離德了,其滅亡只是早晚的事。

春雨
加拿大
2005-12-21 18: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778


三退聲明

我們是保安人員,知道共產黨做了許多惡事,這五十多年來它一直在殺人,汕尾鎮壓事件讓我們覺醒,我們宣布退出黨、團、隊,再也不要默許共產黨的暴行。

明明、劉宇、張嘉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廣東
2005-12-21 13:3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6353


退黨聲明

我參加過對越南的戰爭,共產黨爲了自己的利益,製造謠言,欺騙百姓,爲戰爭找藉口。可戰爭過後不久,兩國又和好如初,而我的一些戰友就白白的獻出了生命,活下來的戰友都有一種被愚弄的感覺。

在當兵時被其黨騙入共產邪黨組織,當時誤認爲是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和方向,退伍後費了許多周折找到了工作,沒幾年單位就被一些貪官搞垮了,我們許多人都失業在家,沒了生活來源,而這時邪黨除了收黨費時出現,平時從沒過問過我的任何情況。露出了欺騙和邪惡的嘴臉,完全沒了任何的掩飾,因此,我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黨、團、少先隊組織,從前爲此發表的言論作廢,澈底脫離邪黨,不再被其利用。

小權
中國大陸
2005-12-21 23:4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7506


聲明

年少的時候,就被動的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實際上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思考,共產黨就是這樣,從來都是麻木人的思維,生活在它所統治的社會裏,從思想到行動都不自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真的是太痛苦了,希望善良的人們早日解放。我堅決與共產黨劃清界限,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

lucy
中國大陸
2005-12-21 00:2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5892


退黨聲明

長期以來,共產黨不斷給人們洗腦,灌輸邪黨那一套東西,一貫鼓吹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在這種大環境下我們加入了共產黨。可是多年來,共產黨的所作所爲,越來越使我們失望。尤其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靈本質,在共產黨暴力的統制下,整人運動一個接一個,違背自然,欺騙老百姓,人們的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社會上各種醜惡的現象層出不窮,貪污腐敗程度令人觸目驚心。製造自焚慘案栽贓陷害法輪功,對和平善良的老百姓的鎮壓慘案令人髮指,出爾反爾,而且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人們不敢講真話,我們決心擺脫共產邪靈的束縛,回歸人的本性,用「真、善、忍」來同化自己。爲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黨一切組織。

劉有、李彩、童高
中國北京
2005-12-21 00:2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5896


退黨、退團聲明

看了真像,才如夢初醒,我不能再呆在邪惡的黨內,壯大邪黨,毀滅自己。立即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及共青團組織,抹去獸記,才能自救。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它的附屬組織共青團,洗掉污泥濁水,回歸自我。

明月
中國大陸
2005-12-21 01:4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5931


退團、隊聲明

共產邪黨,謊言毒害了無數的中國人。《九評》從根上揭開了它的底,使更多的中國人猛醒,堅決除掉獸印,走光明大路。

小發、樹賢、寒喜海 等2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吉林省
2005-12-21 06: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5977


三退聲明

大陸人士看了《九評》,很感觸認清邪黨面目,有一種不退不快的感覺,我們太討厭這個惡黨了,早想退出找不到人,現在終於找到了代我們聲明的人。感謝大紀元。鄭重澈底退出惡黨的邪惡組織,保平安。

田大胖、田永祥、寶柱 等1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21 13: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317


嚴正聲明

堅決退出中國共產惡黨、共青團、少先隊邪靈組織,並宣布在以前寫的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惡黨的申請及相關的一切宣誓形式全部作廢。與其共產邪惡徹底劃清界限,抹去邪惡的印記。深思過去,我們受共產邪靈謊言的欺騙太深,無知的相信了共產邪靈的謊言,滿腦子裝的都是歌頌共產惡黨、歌頌邪黨頭子、歌頌死心塌地為黨賣命的受害者。近幾年來,社會上打、殺、搶、騙的現象非常嚴重,壞人猖狂到了極點,有權的人以權壓人,有錢的可以買命,只有老百姓有冤無處伸,這樣的黨我們怎麼還能停留呢?只有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與邪黨決裂,才能洗刷我們自身的清白,才是匡扶人間正義。我們堅決退出共產惡黨及其附屬組織。

先文、小敏、胡兵、等23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21 22: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7394


退隊聲明

共產黨最壞了,強迫人從小就加入它的組織,宣誓為邪黨效忠,做邪惡主義的接班人,多年來人們麻木的接受了這個現實,都把之當成了一種社會形態。看完《九評》,我們徹底認清了這個邪靈、邪教加邪黨的真面目,我們在此鄭重的宣布立即退出它的一切附屬組織少先隊等。拋棄邪惡,走向光明。

小美、小圓、光新 等3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山東
2005-12-21 22: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7276


退黨聲明

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黨員。這些年來,我親身經歷了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目前已變成了一個道德淪喪、五毒俱全的社會。在目前的中國,共產黨官員貪污腐化,社會整體道德敗壞,缺乏民主、公正和善良。由此造成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人類社會應遵從善良、寬容、和諧,並順應天意。而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使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無數人慘遭迫害,死於共產黨的屠刀之下。這樣的黨是害人的惡黨,早該遭到天譴,早該予以鏟除。現在天要鏟除共產黨、滅中共,其成員應及早退出以保平安。今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以前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自救保平安。

英子、吉祥、朱行、小華
中國大陸
2005-12-21 21: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7228


聲明退出團隊(紅衛兵、紅小兵)

我們倆口都是一國企工人。因共黨敗壞,幹部貪污腐敗,把一個好好的企業搞的奄奄一息,無奈一個下崗一個內退,三十多年的工齡每月只有四百多元錢,還不夠它們一頓飯錢。孩子上學成了問題,我們只好串街串戶賣點小商品好接濟著用。而共黨的官們每月卻明拿六七千的工資,暗地裡那就更不知多少了。整天吃喝玩樂揮霍工人的血汗錢,真是太不公平了。要是由學法輪功的人來干,他們決不會這樣。他們是修真善忍的一群好人,處處事事爲別人著想,而就是這樣的好人共產黨卻又抓又打,不讓他們學煉,還要轉化他們,真是邪惡至極。要都像他們學法輪功的那樣,社會風氣就好了。對這個邪黨我們是一點好感也沒有,國民黨不敢幹的事,它共黨都干了,真是壞透了。所以我倆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和它一刀兩斷,做個干乾淨淨的中國人。

禾廣、天弓
萊陽
2005-12-21 20: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7114


退團聲明

我今天要在這裡發表退團聲明,是因為我是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當我瞭解到邪黨的真正面目時,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共團員而感到恥辱,當我瞭解到有那麼多蒙受不白之冤的人們的時候,我心理非常的痛苦,而且在現在還在發生著,尤其是迫害法輪功的行為。雖然我不煉法輪功,但是我為他們的精神所感動。以後我也要做一個真正的人,我也要把真相告訴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霞兒
河北
2005-12-21 19: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95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在大陸被共產黨欺騙了的普通人民。以前由於生活在共產黨一黨專政,新聞言論沒有一點自由、真實可言的環境裡,相信了共產黨的那些荒謬和無恥的謊言,認為那些謊言都是事實,總認為黨永遠是對的,因而就無知的去崇拜它,並且曾「自豪」的加入了共產黨和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現在我們明白了真像,知道了共產黨的無恥行為,知道了它對中國人們犯下的罪過,我們這才清醒了過來,並對以前加入共產黨及附屬組織的無知行為感到萬分的後悔!我們知道可以通過網上聲明三退,所以我們一起發表聲明:我們以前所加入的黨、團、隊全部無效。作一個清白的中國人!

建華、智朝、三合代 等1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21 19: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950


嚴正聲明

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我是一名共青團員,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們是被矇蔽的。我們的理念是:為國家的繁榮昌盛,為人民的民主自由,而努力奮鬥。多年來,我們在現實的實際實踐中體會到:共產黨為了權利、金錢、美女,貪污、腐敗、欺騙和壓迫人民!什麼「為人民服務」,「當人民的公僕」,全是欺騙老百姓的官話!共產黨說的一套,做的又是一套,欺騙全世界人民!表面承諾冠冕堂皇,實際卻男盜女娼,完全是流氓!地痞!無賴!強盜!土匪!共產黨完全沒有良心道德!我們不能與其為伍!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做個有良知的華夏子孫。特此嚴正聲明。

曾素平、孫東、劉思波
大陸
2005-12-21 19: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6942


鄭重聲明

我們終於清醒了,共產黨的無恥謊言一直在罪惡中進行著,作爲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勇敢的站出來吧!告別中共,重新做人,清除它灌輸給我們的一切毒素。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以求平安。

霞霞、小剛、小勇、王瑞凱、王幸濤、王麗波
四川
2005-12-21 09:3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612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