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一男生墜樓身亡

昨天中午12點左右,中國人民大學一名自考男生從校外宿舍14層墜下後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墜樓原因。
  事發地位於海淀區萬泉河路68號紫金莊園6號樓,下午1點,記者趕到時,該男生墜落地用鐵鏈圍著,樓門口停著一輛警車。 6號樓一層大廳值勤的保安說,中午12點左右,他聽見外面「砰」一聲響,他出去看見一名身穿深色絨衣絨褲的男生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隨後,警察和120急救車相繼趕到。

  下午1點30分,記者趕到海淀醫院搶救室,醫生說墜樓男生搶救無效,已經死亡。與墜樓男生同住一個宿舍的小新告訴記者,墜樓男生姓李,27歲,河南人,是人大工商管理專業的自考生。小新說,昨天宿舍裡剩下李和另外三個人在睡覺。李的床鋪緊挨窗戶,床距窗臺半米高。小新說,「小李是個很樂觀的人,昨晚還給女朋友打電話,看不出有異常。」

  紫金莊園物業一工作人員說,6號樓14層的房間是業主租給學校做學生宿舍的,物業對此事並不清楚。目前,海淀派出所正在調查此事。

京華時報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