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7旬婦夢見床下有黃金 家中開礦被喊停

南非七旬老太米娜.馬波馬,最近因被媒體披露在自家屋內淘金,現在,她成了當地的新聞人物。

據新京報報導,今年75歲的馬波馬住在首都約翰內斯堡郊外著名的黑人城鎮索韋托。她在1972年做了個夢,在夢中她曾得到一個白人男子的指點,說她床下就藏有黃金。馬波馬後來又走訪了一些傳統巫師,他們也都異口同聲地說她床底下的確藏有大量財寶。對此深信不疑的馬波馬於是開始實施自己的尋寶夢,她雇了3個人在家中開挖黃金。

經過長達兩個多月的挖坑,不僅導致鄰居家的房屋牆壁開裂,整日的敲敲打打更招來民怨,而且她的做法還被政府部門視為是「非法」和「危險」的,市政部門已經數次勒令她停工。

在市政部門和周圍鄰居的強烈反對下,馬波馬不得不停止她的尋寶夢,但是這還沒有結束。現在,面對一個積滿污水的15米深的大坑,老太太不僅要考慮如何把坑填平,還要解決3個雇工的報酬問題,按照計畫,她是要在挖到金子後才付工錢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