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悍馬 橫行在歐洲原野上(組圖) 靚車欣賞之「悍馬」H3

「HUMMER擁有全球性的吸引力,歐洲的顧客們已經證實了他們對HUMMER H2的接受程度很高,這是因為H2擁有空前的越野能力和出色的設計。」這番話來自於HUMMER的總經理Susan Docherty,她對HUMMER在美國與海外的情況瞭若指掌,「我們希望通過H3,令HUMMER這個品牌更容易被接受,同時也擁有更多的歐洲客戶。」
首先在歐洲上市的H3將只提供美產左側駕駛配置和一款估計動力220馬力(164千瓦)的Vortec 3.5升inline五缸引擎。作為HUMMER發展計畫的一部分,面向北美以外市場的H3將增加額外的特點與內容,並從2006年末開始,由通用公司在南非Struandale的工廠開始製造。到時候那些車型都將配備右側駕駛和可選的柴油引擎。

(點擊小圖看大圖)


(點擊小圖看大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