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明年停辦超級女聲

(中央社臺北十三日電)「超級女聲」歌唱大賽風靡中國大陸,主辦單位湖南衛視有關人士透露,明年「超女」不再舉辦,但「超級男聲」比賽能否辦成將待十一月初確定。

南京江南時報今天引述湖南衛視內部人士說,即使「超級男聲」不舉辦,明年還會有其他選秀活動,因為湖南衛視手上還有幾檔選秀節目正在策劃,隨時可頂替超級系列。

湖南衛視另一部受歡迎的節目韓劇「大長今」即將接近尾聲。湖南衛視方面表示,「大長今」結束後,將把精力全部放在兩個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和「全國PUB歌手大賽」。

超級女聲是湖南衛視模仿美國電視節目「一夜成名」的全民參與評選歌星比賽,勝負取決於觀眾用手機簡訊投票,熱潮席捲全中國。據稱,總決賽當晚有兩億中國觀眾守在電視機前觀賞,超過八百萬人投票,結果由二十一歲成都女孩李宇春奪冠。

湖南衛視擬接著推出「超級男聲」,外傳中共當局有意見,「超男」被勒令停辦。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