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運鈔車掉出8萬美元遭哄搶 警方封鎖收繳

據美聯社和法新社昨天報導,10月26日早上7時20分左右,在美國威斯康星州綠灣市,當一輛銀行的裝甲運鈔車行駛在里奧.弗裡格紀念大橋上時,車內一個裝有8萬美元現鈔的大袋子不知何故突然從車上掉出來,袋內數千張20 元面值的鈔票迎風而出,像雪花般漫天飛舞,紛紛落在大橋上和橋下的河堤旁。

見此情景,橋上數百輛汽車內的司機和乘客爭先恐後地從車裡鑽出來,一邊尖叫著一邊搶鈔票。因為鈔票實在太多了,還有人甚至拿出攜帶型吸塵器來撿鈔票。等到7時34分警方趕到現場時,大橋上已經陷入一片混亂,交通也徹底癱瘓。警官約翰.巴爾澤稱:「許多人手裡已抓滿了鈔票,仍在不停地撿。見有警察來,他們立即跑回車內逃之夭夭。沒有任何人主動把錢交給警察。」無奈之下,警方惟有趕緊封鎖整座大橋,並呼籲民眾主動把鈔票交出來。

據悉,在多番勸說下,警方最終從路人手中收繳上來總計7.2萬美元,仍有8000美元下落不明。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