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不夠激情湊 畫蛇添足被人笑

為了追求所謂賣點,現在的製片人往往戲不夠,激情湊,結果因為生拉活扯地激情,反而畫蛇添足被人恥笑。

《十面埋伏》張藝謀也俗套地拍起了激情戲,讓章子怡和金城武在草地上翻來滾去。最後一場激情戲,攝像機一開始是平視的,但是後來突然用了俯視的拍法,這一下居然讓觀眾看到章子怡和金城武都是只裸露了上半身,下半身穿得齊齊整整,實在叫人愕然。

《做頭》關之琳出演的《做頭》本來是一部美人遲暮和愛情變遷的故事,結果導演也非得讓關美女錶演激情戲。而片中關之琳被安排邊洗頭邊上床戲,時間長達5分鐘,讓不少觀眾直呼無法忍受。

《戰神》大S和仔仔一向被當做清純偶像,但這部戲估計為了強調大S成長的慘痛,居然設置了仔仔扮演的賽車手姦污她的鏡頭。看著仔仔被強迫拍這類激情戲,只有一個感覺:一對金童玉女的形象被毀了。

《大鴻米店》石蘭和陶澤如在大米堆裡的一場激情戲也飽受詬病。並不是說這場戲的設置無關緊要,實在是拍攝的手法太過「寫實」,幾無美感可演,演員的生硬表演也為之添上一抹敗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