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教堂聖母像神奇「復活」(圖)

意大新聞社ANSA報導,7月24日星期日在義大利一所小城阿瑟拉(Acerra)的一所教堂裡, 上千在該教堂做禱告的人成了聖母像神奇「復活」的見證人。 據傳當時神像的臉部突然改變並且還做了幾個動作。

報導說,7月25日星期1依照前來進行研究的專家要求教堂被關閉。

在這之前到該教堂做禮拜的人也有說親眼見到聖母像瞬間「復活」。 甚至有一人得以用攝像機拍下來並交給了神父, 現在關於神像復活的事在當地已是家喻戶曉。

在幾年前義大利曾有一座聖母像流「血淚」, 當時專家研究後證明, 所流的液體是真正的人體血液。 但X光透視卻沒有找到隱藏的暗隔或機關設置。很顯然,神跡是超常的,現代科學手段無法破解這些謎團。

而在2個月前在義大利還出現一尊流「血淚」的畢亞聖像。

臺灣東森新聞報2003年1月17日報導,高雄市一尊觀世音佛像一個多月前,發現在右眼下方突然出現一條像是淚痕的東西,數次下雨都未能沖掉。

這尊觀世音佛像的右眼下方有一條暗紅色像是淚痕,遠遠看起來就是觀世音菩薩在流眼淚,南星計畫區管理中心主任黃宗堅表示,一個多月前突然發現觀世音的臉上出現這種現象,頓時大家都覺得心裏不安。

神奇的是,一個多月以來,觀世音臉上的淚痕完全沒有被大雨沖掉,顏色也沒有淡化,管理人員實在想不透到底為什麼會是這樣,所以不敢貿然洗掉。

但虔誠信奉神佛的人深信,在這個特殊的時代,這些神跡的出現絕不是偶然的,神像的復活、神像佛像的落淚都是在告訴我們:十惡毒世中的人哪,清醒吧,遠離邪惡,才能走向光明!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