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抓拍"倫敦爆炸案"現場 真實照片大曝光(組圖)

手機真的開始在人們的生活當中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了。在這兩天英國各大報紙上的頭版頭條,我們都可以看到一組用手機拍攝的倫敦地鐵站爆炸現場,人們逃跑的圖片。雖然當時的光線比較昏暗,照片也不是非常的清晰,但我們還是可以從中身臨其境地感受到一絲恐懼。儘管不知這位勇敢的、新聞嗅覺極其敏感的外國朋友所使用的手機,但小編還是要感謝他(她),為我們帶來了最為真實的現場報導。

  接下來的這張圖片是倫敦地鐵發生爆炸後不久,一名乘客和其他幾十人一起被困在國王十字車站附近隧道內。儘管拍攝水平相當業餘,但依托於強大的多媒體信息發送功能,幾小時內,這張照片就出現在各國的電視新聞和網際網路上。據說,還有一些目擊者貼了那輛雙層公交車爆炸後的照片。

圖為手機拍攝的倫敦地鐵站爆炸現場

圖為手機拍攝的爆炸現場外的群眾

圖為手機拍攝的爆炸現場外的警察

圖為手機拍攝的被困人群走在隧道中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