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現場(組圖)




5月30日,美國海岸警衛隊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

  5月30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莫尼卡,人們將眾多十字架插在沙灘上,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將每年5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定為「陣亡將士紀念日」,全美各地民眾當天舉行了不同形式的紀念活動。







5月30日,美國民眾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



5月30日,幾名美國「童子軍」參加在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



5月30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上,美國海軍隊列經過華盛頓國會山前。



5月30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上,老兵開著老爺車參加遊行。



5月30日,美國老兵在首都華盛頓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



5月30日,幾名美國老兵參加在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



5月30日,幾名美國老兵參加在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



5月30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上,六名老兵在一輛參加遊行的車輛上模擬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把國旗插上硫磺島的二戰著名場面。



5月30日,幾名美國老兵開著二戰時期的軍用吉普參加在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