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影星情牽AMFAR 章子怡潘妮洛普等亮相(組圖)




【看中國報導】(據中華網5月20日報導)當地時間19日晚7時,戛納星光熠熠中更被一份份愛心所環繞。
  
  在戛納電影節期間為「美國愛滋病研究中心」(AMFAR)舉辦的慈善酒會每年都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國明星以及電影公司的積極回應。
  
  今年由米拉麥克斯、Palisades、Quintessentially、三家電影公司以「電影戰勝愛滋病2005」為主題的酒會在Le Moulin de Mougins舉行,當莎朗-斯通、本屆電影節評委塞爾瑪-海耶克、墨西哥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昨晚「中國之夜」被媒體爭相追訪的章子怡以及克里夫歐文等相繼出現在紅地毯時,鎂光燈立即進相不迭的聚閃,就連媒體也不禁感嘆,今晚聚焦了戛納最多的星光。
  
  中國演員章子怡的出現給國際媒體帶來了意外的驚喜,她也是首位受邀AMFAR的亞洲演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