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奢華生活 19歲妙齡女將自己賣給他人當老婆

為了錢,19歲的妙齡女高某竟聯合他人,將自己「賣」給別人當老婆。本想騙完錢就放對方飛鴿走人的高某打錯了如意算盤,結果最後錢被同夥撈跑了,自己卻因詐騙罪被送進了班房。

  ──羨慕奢華生活

  家住貴州的高某19歲,成天無所事事,但她很羨慕奢華生活,只是無奈自己囊中羞澀。去年11月的一天,高某與男子羅某(在逃)一番合計後,決定鋌而走險。按照兩人的計畫,先假裝把高某「賣」給想娶妻的男子,然後再放對方的飛鴿,兩人裡應外合騙了錢就溜。

  ──實施騙錢計畫

  同年12月15日,高某、羅某二人在與中介人馬某、潘某取得聯繫,來到重慶合川市三廟鎮角廟村王某家。羅謊稱自己是高某的□舅,願意將高許配給王某之子。見年輕的高某長得頗水靈,王家答應拿錢來買下高某當兒媳。

  5000元到手後,羅某攜款離開,而高某就留在了王家當媳婦。3天後,高某以到趕集買衣服為名逛到集市,然後偷偷地溜進了汽車站,打算乘車逃跑,卻不料被有所警覺的王氏父子及時發現。兩父子當即將高某這隻沒能放得掉的飛鴿扭送至派出所。

  ──因詐騙被判刑

  近日,經合川市檢察院公訴,19歲的高某被法院以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

  來源:重慶晨報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