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梅艷芳逾億遺產被人轉移

已故歌星梅艷芳的遺產分配問題又起波濤,五月七日有傳聞指梅艷芳母親覃美金中午時分在律師的陪同下,到灣仔警察總部內的中區警署報案,指有人在其女兒在養和醫院留醫病危期間,其不懂英文的女兒簽下一份逾億元資產轉移的英文授權書,要求警方徹查,並帶備有關的文件供警方查閱,梅媽在內協助調查至下午三時才離去。

香港蘋果日報八日報導說,其間,於下午一時許,有記者發現梅媽的兒子梅明與一名戴「黑超眼鏡」的女子從灣仔警察總部的職員通道步出,見有記者隨即折返總部從其他通道離去。

警方發言人 回應記者查詢時表示,不會就個別事件作出評論。梅媽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其女兒生前事件已全交律師處理,否認昨有去過警署報案。至於其子 明在灣仔警察總部出現,她說乃因其子與妻子上月由美國返港後丟失護照,故去警署報案。

但梅明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卻與其母親有不同的說法,問他為何從警察總部走出,他答道:「□,我行過,見到班 Friend就入去飲杯茶,當時同行應該有三個女人,唔一個。」對於其母親指他報失護照,梅明亦否認,「□(母親)知我乜呀!」跟他以很忙,及要接另一個電話挂斷電話線。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