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德健曾算出:倪一生3女人桃花劫懸空而亡(組圖)

東森新聞追蹤發現,早在兩、三年前,就有命理老師算出倪敏然會有桃花劫,甚至預言他會自殺,而倪敏然本人也很清楚自己的自殘性格。

說玄,還真的有夠玄,因為早在2002年8月30號東森開運鑑定團的節目,侯德健早已用易經占卜,算出倪敏然一生中,會有三個女人。侯德健在節目中表示,倪敏然一生中會有三個很不一樣的女人,一個像是朋友,另一個像是媽媽,最後一個則像是「教官」。所謂第三個「教官」,是否就是夏禕,現在看來一語成讖。

同樣透過命盤,欣欣夫人也早在三年前參加於美人的節目時算出,倪敏然犯桃花,甚至會因此遇到劫,欣欣夫人當時在節目中表示,倪敏然命盤帶「地空」,注定懸空而亡。欣欣夫人更在當時警告倪敏然不要碰美眉,而且斷言他會自殺,而這種自殘個性,其實倪敏然自己也在當時親口證實。

欣欣夫人說倪敏然的命盤中帶有「地空」,所謂的「地空」就是會「懸空而亡」,過去像是在家裡上吊自殺的資深藝人於楓,命宮同樣也是如此。而欣欣夫人指出,夏禕的命盤猶如上升的太陽,倪敏然在這時候碰上她,簡直就是一場致命的吸引力。




面對生前最後專訪,倪敏然:夏禕威脅我娶她




夏禕受煎熬憔悴,預計6日返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