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共產邪靈,改造聯合國人權委員會

自從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遭到鎮壓以來,美國幾乎在每一次的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上都提出批評中國人權狀況的決議案,但是決議案從來都沒有獲得委員會的通過。美國抱怨說,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中許多席位被古巴、利比亞、辛巴威和中國等人權記錄相當惡劣的國家所佔據,使批評這些國家的決議案很難獲得通過。

大紀元3月18日訊,美國之音記者黎堡2005年3月17日國會報導,美國政府決定不在今年的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提出批評中國的決議案。美國國會兩黨議員佩羅西和弗蘭克斯對布希行政當局的這一決定表示失望。

顯然,布希的這一決定是據於中國政府向美國提交了一個51名政治犯的名單。這些政治犯有的已經獲得減刑,有的正在考慮提前釋放。布希政府評估美國是否在今年聯大日內瓦人權會議上支持一項批評中國人權記錄的提案很大程度上是根據中國作出的這個姿態做出的,加上美國的強烈有求之心,比如希望中國對其反恐和對解決北韓核危機的幫助和合作等,這是中共累次能夠擊敗美國議案的原因。

大紀元3月18日又報導,中央社日內瓦十七日法新電,美國今天呼籲將迫害人權國家逐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目前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有五十三個會員國,其中包括被指控嚴重違反人權的古巴、辛巴威和蘇丹。

美國主管全球事務的國務次卿杜布林斯基說:「我們必須阻止世界上違反人權最嚴重的國家獲得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會員國地位,以防這些國家規避外界對他們違反人權的批評。」

美國反對將目前聯合國大會的全部一百九十四個會員國完全納入人權委員會。杜布林斯基說:「民主國家應領導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重新將焦點放在核心任務。」

時至今天,美國終於有點醒悟過來了,尋求將迫害人權國家逐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國會民主黨領袖佩羅西表示對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毫無信心。佩羅西說:「長期以來 ,我一直認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幾乎分文不值。」
造成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今天這種局面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們看一下《聖經啟示錄》是怎麼說的,「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第十六章)這裡「污穢的靈」就是當今媒體上揭示的「共產邪靈」。而龍,獸,假先知代表了中共,中國江澤民和曾慶紅時代的政府和受中共控制的宗教和文化媒體,每到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中國政府要花費巨大的錢財和生意投資,買通人權惡劣的和貧窮的人權委員會國家代表的支持。「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自從1998年9月以來,每年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及其他受中共迫害的團體都要聚集在聯合國門前和平抗議中共政權在中國殘無人道的迫害法輪功,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由於中共邪靈的控制,接受中共的經濟援助的國家投贊成中共的票,和既不願意得罪美國也不願意得罪中共的國家投了棄權票。投棄權票的國家其實是幫助了邪惡,在他們的額上或手上也都打上了獸的印記。

讓我們看2004年5月2日 星期日的一篇報導,聯合國人權大會投票 贊成和反對中國提案國家一覽

www.secretchina.com
贊成中國提案的國家:
巴林,不丹,巴西,布吉納法索,中國,剛果,古巴,埃及,厄利垂亞,衣索比亞 ,加彭,印度,印度尼西亞,毛裡塔尼亞,尼泊爾,奈及利亞,巴基斯坦,卡達, 俄羅斯聯邦,沙烏地阿拉伯,獅子山,南非,斯里蘭卡,蘇丹,史瓦濟蘭,多哥,烏克蘭及辛巴威。

反對中國提案的國家:
澳大利亞,奧地利,哥斯大黎加,克羅埃西亞,法國,德國,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日本,荷蘭,瑞典,英國及美國

棄權的國家:
阿根廷,亞美尼亞,智利,多明尼加,墨西哥,巴拉圭,秘魯,大韓民國及烏干達
這就是聯合國人權大會上連續十幾次未能提出批評中國人權狀況的決議案的真正原因。

要改變這種局面,只有讓全世界194個各會員國的代表認真閱讀傳播《九評共產黨》,清除自身空間場的共產邪靈因素,對中共說「不」,抹去邪惡的印記。這既救了他們自己,也救了他們的國家(因為這些人是代表了他們的國家)。否則,如果有一天,神要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中共的所謂堅定的邪惡夥伴。

西方許多國家,輕易的就被中共的抓放幾個良心犯所滿足,認為中國是個超級大國,人權已有所改善了。得給他時間慢慢改善,同時經濟上也有求於中共的援助,被允許到中國去投資的強烈有求之心,這其實就是被共產邪靈玩的一轉一轉的可乘之機。它們利用了西方民主國家的經濟援助,人心底的善良,和自由人權,來為他們趕上和超過西方發達國家贏得時間,實現他們獨裁超級大國的夢,從而能夠抗衡民主自由國家,「解放全人類」。

正如章天亮深刻揭示的,「『六四』之後,中共開始在經濟領域搞開放。蜂擁而來的西方投資者和政客開始說,經貿合作和技術交流能讓中國走上民主。事實證明,數千億美元的投資不但沒有 改變中共,反而是中共改變了世界。今天,中共偽裝得更加隱蔽和狡猾,拿著西方的投資把他們的意識形態向自由社會輸出,對西方的政客、媒體、公司和智囊團進 行收買。 中共沒有近朱者赤,西方反而近墨者黑了。對中共來說,巨額的投資養肥了這個世界上擁有數量最多的軍隊的政黨,也讓中共更有資金包裝自己。對中共來說,經濟 力量也沒有改變它。」

目前世界上許多預言都揭示了『天滅中共在即』,至今為止的中國廣大民眾,從《九評共產黨》中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百萬退黨(團,隊)大潮就是中共崩潰之前的徵兆。

要改變聯合國人權委員的現狀唯一的辦法是在世界範圍內圍堵「共產邪靈」徹底清除它,現在也是到時候了,你不站在正義的一邊,你就站在邪惡的一邊,你不主動清除它,你就可能被清除了。

2005年3月2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文/ 李鼎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