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評出歷史上最美麗的女人(組圖)

時尚雜誌《Elle》評出歷史上最美麗的女人。《羅馬假日》中的公主,被影迷奉為經典的奧黛麗.赫本艷壓群芳,獲得76%的選票而排在第一。



第一名 奧黛麗.赫本

從《羅馬假日》到《蒂凡妮早餐》,再到《窈窕淑女》,奧黛麗.赫本用自己的靈秀和聰慧成就了一段銀幕神話。她在《羅馬假日》中的表演的確讓人無法抗拒,她也因此成為了奧斯卡影后。《Elle》雜誌稱:「她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她的身上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美麗。」



第二名 麗芙.泰勒

麗芙.泰勒的人氣隨著《指環王》中她所扮演的精靈公主而升到了頂點。這位身高接近1米80,具有模特般身材的女明星,卻有著天使一般的面容。《Elle》雜誌口口聲聲地說:「麗芙具有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她是精靈公主,更是公主中的精靈。」



第三名 凱特.布蘭切特

在西方人的眼中,凱特.布蘭切特是公認的氣質最為高雅的女明星之一。所以,她擊敗安吉麗娜.朱莉和格蕾絲.凱麗等人,排在第三不足為奇。同樣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妮可.基德曼最終連前十名都沒有能夠排進去。《Elle》對切特的評價是:「她的笑容是最有親和力,也是最有魅力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