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小夥與美國姑娘熱戀 結婚一週後便分居

重慶小夥王翰林(化名)與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姑娘珍尼(化名)結婚一週後,妻子便離開丈夫回了美國。兩年多來,因夫妻雙方都不願去對方國家生活,兩人一直未再見面。後來,王翰林以夫妻感情破裂為由,一紙離婚訴狀遞上法庭,近日,江北區法院判決,准予王翰林與珍尼離婚。

2002 年的春天即將來臨之際,重慶26歲的小夥王翰林認識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姑娘珍尼,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王翰林在重慶某國際化大公司任職,珍尼是則是一位美容美發師。經過半年的熱戀,2002年7月17日在重慶婚姻登記機關登記結婚。然而僅僅過了一星期,珍尼就提出回美國生活。珍尼走後,王翰林和她多次商量,但由於夫妻雙方都不願意去對方國家生活,始終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兩年來,他們從未見過一面。王翰林感到這樣的婚姻已無實際意義,遂向法庭提交了離婚訴狀。開庭時,珍尼沒有到庭,只是通過書面答辯表示同意離婚。近日,江北區人民法院通過審理,判決准予二人離婚。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