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浩劫後 度假勝地靈異頻傳

泰國度假勝地PP島,歷經這次南亞海嘯重創後,目前島上除了救援工作人員、以及少數島民外,幾乎成了無人地帶,加上災後氣氛詭異,因此據說有不少救援人員,相繼碰上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

因為好萊塢電影「海灘」而成為熱門觀光景點的泰國PP島,是這次南亞海嘯中,受創最慘重的災區之一,而罹難者當中又以外國遊客佔了絕大多數。海嘯過後,PP島也從昔日的熱鬧景象、變成一片廢墟,當地除了忙碌的救援小組外,幾乎不見其他人煙,因此靈異事件四起,不但傳出有人遭鬼魂附身,據說還有人聽到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

由於街道上還有許多遺體、埋藏在瓦礫堆中,因此就算是大白天,也會給人鬼影幢幢的感覺。到了夜晚,在緊急照明燈光的照射下,四周景物更加朦朧蕭條,連夜趕工救災的人員,也因此動不動就會聽到奇怪的聲音。

木匠蘇塔,是少數幾位在海嘯災後,還願意繼續留在島上的居民,不過因為害怕晚上有鬼魂四處遊蕩、所以連他在入夜後也不肯獨自出門。其它倖存災民、早已經因為害怕海嘯再度來襲,或是被靈異事件嚇跑,而相繼離開PP島。其餘選擇留在島上的民眾,只能將心靈寄託在宗教信仰上,繼續為不幸罹難的死者祈禱,以免遭到惡靈侵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