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召回2萬臺中國造吸塵器

美聯社1月4日報導,美國消費安全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和Dirt Devil吸塵器的製造商正召回大約2萬臺Sweeper Vac直立式真空吸塵器,因為它們可能過熱並引起火災。

皇家家電製造公司(Royal Appliance Mfg. Co.)星期二表示,目前尚無傷亡的報告。

被召回的真空吸塵器在中國製造,前面印有「Dirt Devil」與「Sweeper Vac」的字樣,後面的銀色金屬牌印有型號「M083000」及工廠代碼「J」的字樣。這些真空吸塵器從2003年11月至2004年11月在世界各地銷售,售價為30 到40美元 。

位於俄亥俄州格蘭委羅(Glenwillow)的皇家家電製造公司表示,消費者應停止使用這種產品,並與Dirt Devil聯繫以免費更換產品。

Dirt Devil召回熱線為800-805-9536。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