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醫生救治不理 無奈下患者家屬數次跪地哀求

11月10日,孫洪偉是不遠千里從貴州專門來昆明昆華醫院求醫的,誰曾想發病時疼得在床上打滾,卻沒有醫生前來救治。無奈之下,孫洪偉的妹妹孫艷只好在急診外科當眾向醫護人員數次下跪,並向院領導反映,病人方得到救治。即便這樣,醫護人員也是在30分鐘後,才趕來對病人進行醫治。

  當時同樣在現場求醫的黃車山,這樣像記者描述說,昨日下午14時許,看見很多人圍著病人(孫洪偉),病人蹲在地上,臉色很蒼白,非常痛苦;後來病人實在忍受不住疼痛,就在地上爬。但是,走來走去的護士根本不管病人死活。出於無奈之下,病人的妹妹只好當眾向醫護人員下跪,祈求給予醫治。大約40多分鐘後,才來了幾個醫生,對病人注射了100毫升杜冷丁。

  而一位護士回憶當時的情景時說,事情並不是病人說的那麼回事。當時,我們動作稍微慢了一點,病人家屬態度非常粗暴,一個女的就在那裡大聲吵鬧,後來一名男子想把手掐在護士長的脖子上。

  

《生活新報》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