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韓國媒體解禁 開始大量報導法輪功消息

2004-10-25 04:06 桌面版 简体 0
    小字
最近隨著韓國民眾對法輪功日益關注,一直以來,被禁止報導有關法輪功消息的輿論媒體也開始大量刊登有關法輪功的消息。

據來自韓國的消息報導,韓國是世界上網路媒體發達的國家之一,尤其此次對法輪功進行報導的 OHMAY NEWS 以及引用此一報導的DAUM都是在韓國極有影響力的網路媒體,其中,DAUM是會員數超過1000萬,日瀏覽量達數百萬人次的極具影響力的網路媒體。

此次刊登的是對法輪功在中國受鎮壓原因的分析報導。報導中詳細羅列了學者們的見解。他們認為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嫉妒心,擔心法輪功方面的意見以及民眾的不滿通過法輪功爆發出來時會對體製造成威脅,所以共產黨對法輪功開始了毫無道理的鎮壓。

報導中對法輪功自92年傳出後,修煉人數急劇增加,以及99年4.25事件等都以客觀公正立場進行了介紹。文章中還登出了在中國國內法輪功平和的進行集體煉功的照片。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68美元/年),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留言分頁:
分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