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吧管理員拒絕提供黃色網頁 被數十人活活打死

廣西柳州秩隆網吧管理人員余某因拒絕為上網者提供色情網站,遭到兩個網民和數十人毒打,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於十四日凌晨三時四十分死亡。

  據網吧老闆寧某說,糾集毆打余某的兩名男青年二十歲左右,十月九日晚,他們到秩隆網吧就提出過想看些「黃色東西」,遭管理員余某拒絕後,很不滿意地罵罵咧咧的走了。

  十三日晚十一許,這兩名男子又一次來到網吧,再次要求余某提供黃色網址,余某十分客氣地說道:「沒有這方面的網頁。」這倆人聽後,當場就氣勢洶洶地指著余某大罵,並摔爛了網吧的水杯、啤酒瓶等,叫囂要洗劫網吧。說完倆人便摔門離開了網吧。十多分鐘後,兩個青年叫來了十多個手持棍棒等凶器的民工,一擁而進衝進網吧將余某團團圍住,用鐵棍、木棒猛擊余某頭部和全身,余某當場血肉模糊,應聲倒地。余某被打傷後,被及時趕來的警方送往柳州鐵路局中心醫院搶救,因大腦失血過多,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柳州警方已抓獲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對涉嫌此案的其他凶手正在追捕中。


(中新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