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難民到聯合國大使

Sichan Siv 在2001年10月被美國總統布希提名後出任美國駐聯合國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代表。

Sichan Siv是一位70年代來自柬埔寨的難民,到達美國後,獲得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事務的碩士學位。

Sichan Siv是美國57屆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代表成員之一。從1989年至1993年,Sichan Siv作為當時美國總統老布希的Public Liaison(創造和協調美國政府和美國民眾的對話機會,改善美國民眾所關心問題,並使之參與政府的工作,記者注)的副助理和美國國務院南亞事務副助理國務卿。

Sichan Siv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他仍然在人權領域工作。記者問他是否知道發生在柬埔寨的鄰居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時,Sichan Siv回答說「我知道,我在紐約看到了他們(指在美國紐約向紐約民眾介紹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記者注)」。

記者問,你認為什麼是一種最好的方式迫使中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Sichan Siv回答說,
「我們將繼續要求中國給予宗教信仰的自由「。

Sichan Siv從難民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的美國夢。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