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網路版)即日開通

一個旨在於「記錄歷史、講清真像、著眼未來」的新的網站──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從即日起正式開通。

據該網站的籌建委員會介紹說:「在過去的幾年裡,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方式做了大量講清江澤民集團誣陷迫害法輪功的真像工作。現在,人們可以通過多種渠道得到有關法輪功的資訊和消息,而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網路版)可以幫助人們從一個新的角度瞭解和認識法輪功以及自1999年7-20以來江澤民集團是如何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史無前例的迫害的」。

籌建委員會介紹說:「我們的工作還是剛剛開始,但我們的目標是明確的:
準確而生動地記錄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和洪傳到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重大歷史事件,刻劃江澤民集團發動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前所未有的殘酷迫害,為將來可能構筑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奠定基礎」。

籌建委員會最後感謝關大讀者的惠顧並敬請廣大讀者使用IE6.0以上的瀏覽器以獲得較佳的瀏覽效果。

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網路版)的網址是:
www.falundafamuseum.com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