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政投訴中心昨開張 門庭若市投訴者擠爆棚

昨天是北京市行政投訴中心接待來訪者的第一天,面對眾多投訴者,投訴中心門口僅有的一個接待點和兩名工作人員忙的不可開交,前來投訴的人不得不排兩個多小時的隊。  

  據京華時報報導,由於接待投訴者的只有兩名工作人員,一次只能接待一起投訴,所以不少人都不得不排隊等候。因房屋拆遷前來投訴的田先生說,他在下午2點之前就趕到投訴中心了,一直等到下午4點多才被叫到。而坐在接待室前的投訴者一見接待室的門打開,都爭著往裡擠,場面較為混亂。  

  來投訴運輸管理局行政違法的邵師傅和十幾名出租車司機等候在門外,直到田先生辦理完業務,邵師傅的名字才被叫到。他說,整個下午,在他們前面只辦理了3起投訴,加上他們才4起,投訴受理的效率特別低,受理快的要半個小時,慢的要花將近一個小時。

  從昨天下午2點到4點半,先後有近三四十人在投訴中心門口等候投訴。來投訴的人這麼多,可接待的只有兩個人,這得等到什麼時候?坐在門口等待的投訴者紛紛表示,希望行政投訴中心能多設幾個接待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