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行長闖入陌生幼女家中實施猥褻被拘留

橫山縣一銀行副行長黨某,在閑逛時發現一名13歲的幼女正在家中熟睡,竟闖入幼女房中進行猥褻,幸虧女孩被驚醒大聲呼救,而黨某被聞聲趕來的女孩家人及其他群眾抓獲。

  6月25日下午2時許,家住橫山縣城郊的13歲女孩文文(化名)正在家中午睡,突然間感覺到有人在對她動手動腳,驚醒後她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做著下流動作。文文趕緊大聲呼救,那名男子居然拿起炕頭的被子,將文文捂起來。正在隔壁窯洞午休的文文母親聽到呼救聲後,來到女兒房間。陌生男子匆匆逃跑,文文的母親一邊緊追,一邊大聲呼喊,周圍四五名群眾聞訊將陌生男子圍住。

  據橫山警方調查,陌生男子系該縣農業發展銀行副行長黨某。據黨交代,當日他沿著街道閑逛時,發現文文家門及其房間門大開,而文文正在熟睡,便躡手躡腳溜進去欲行不軌。目前,黨某因涉嫌猥褻幼女被刑事拘留。


華商報榆林訊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