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園引爆炸彈續

6月26日晚上10時,佛山市南海區官窯鎮草暖公園發生一起爆炸案,一名男子闖入公園引爆身上的爆炸物,被當場炸死。昨天下午,佛山公安局首次向媒體透露,警方經過多方調查後,初步懷疑嫌疑人因感情問題而引爆藏在身上的硝胺炸藥自殺。

  由於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可以證明嫌疑人身份的有關證件,目前尚不能證實嫌疑的身份。

  佛山警方昨日向媒體表示,「6.26」爆炸案發後,佛山市、區、鎮三級公安機關60多名警力迅速抵達現場,疏散群眾,封鎖現場並對案件展開偵查。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隊還出動了排爆專家、排爆機器人和排爆警犬,排除了現場還有其他爆炸物的可能。現場調查工作一直從當晚10時許持續到次日上午10時。

  據警方介紹,案發當晚,警方立即將死者的特徵和人頭相片印製了200多份協查通報張貼在公共場所,並在當地的有線電視臺播放了有關信息,進一步查找知情人,確認嫌疑人的身份。

  在警方的調查走訪過程中,有多名群眾反映當日下午在官窯某玩具廠門口見過死者與一女青年發生爭吵,初步懷疑嫌疑人因感情問題而引爆藏在身上的硝胺炸藥自殺。

  由於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可以證明嫌疑人身份的有關證件,目前尚不能證實嫌疑人的身份。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大洋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