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墜落--911當天一個墜樓男人的故事(圖)

你是否還記得這一組照片?在美國,人們承受了難以言表的痛苦才將其從2001年9月11日的回憶中抹去。但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以及搜索照片主人翁的過程,卻成為人們與那個恐怖之日最為直接的聯繫。



  在2001年9月11日早晨9點41分15秒拍攝的這組照片中,這個男人以每秒鐘32英尺的加速度向下墜落,像離弦之箭一樣飛向地面。儘管這看起來不像是他的選擇,但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他似乎在享受著這個擁抱大地的過程。

  在那一天,這個男人並不是唯一一個從世界著名的紐約世貿大廈雙子塔上跳下來的人,雙子塔兩座樓的四面一直不斷有人在往下跳。《紐約時報》和《今日美國》這兩家美國最負盛名的媒體對跳下來的人數進行了估算。一向比較傳統的《紐約時報》,僅僅是根據他們所收集到的,記者的膠片中拍攝到的跳下來的人數來計算,其結果是50人;而《今日美國》則根據現場目擊證人的證詞和所收集到的拍攝資料,得出了至少200人的結論,無論是哪一個數字,蛭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