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6家託運部蒸發 二百萬貨款無影無蹤

2004年6月4日,近百名商戶聚集在蘭州東部市場內,他們每人都拿著一張蘭州市鑫達託運部的貨物託運單。

近半年來,他們一直在通過多種途徑討要對方拖欠的數百萬元貨款,但是至今毫無結果。近期,人們發現鑫達託運部設在東部市場的發貨點人去樓空,商戶們心急如焚,難道數百萬元巨額貨款就這樣打水漂了?

媒體在調查中瞭解到,商戶們在近半年來竟然沒有一個人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此事,只是盲目地索要拖欠款。而且媒體在採訪中還發現,目前全國部分地區的託運部員工攜款潛逃甚至託運部人間蒸發的案件頻頻發生,蘭州市僅一年時間內就有6家託運部蒸發了,給眾多經營戶造成了重大損失。當然這與商戶們法律意識淡漠有很大關係,但是從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一些執法部門對託運部的監管也有很大漏洞。治根先治本,只有讓託運部的管理規範起來,才能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讓經營戶們一心經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