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學四生被殺藏屍宿舍

據東方時報消息,雲南昆明市前日揭發恐怖命案。雲南大學四名男生被人砸死在學生宿舍內,相信已死去多日。同校的一名廣西籍同學懷疑與案件有關,但行凶動機未明。當地警方目前正就案件展開調查。

昆明市公安局前日下午一時許接報,雲南大學外國語學院鼎鑫校區學生宿舍一棟三一七房間內發現一具男屍。經現場勘察,在該宿舍櫃子內共發現四具被鈍器扑死的男性屍體。

據悉,四名死者均為雲南大學生物系四年級學生,他們於本月十四日提前返校為畢業後聯繫工作。返校不久後,四人與家人和學校失去聯絡。雲南大學本月二十日正式開學,四人未報到。前日下午有學生在鼎鑫校區學生宿舍聞到異味,打開一棟三一七房間異味更濃,同時發現宿舍內一櫃子往外流黃紅色液體,學生隨即叫來學校保安。保安撬開櫃子,發現面居然有一具男屍。於是立即報案。警方到場後,撬開另外三個櫃子,發現每個櫃子都有一具男屍。後證實這四名死者正是雲南大學失蹤學生。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