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學火災死亡人數增至43 53人仍留醫

俄羅斯莫斯科衛生委員會官員星期五表示,一名在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受傷的剛果大學生基耶裡.阿爾諾.杜姆巴星期五在莫斯科斯克里弗索夫斯克醫院死亡,這樣也使俄大學火災死亡人數增至43人,其中33人當場死亡,另有10人在醫院死去。

  這位官員表示,目前在莫斯科的各個醫院還有53名大學生接受治療,其中有1人處在極度危險中,另有4人處在危險中,還有8名年輕人被認為中級嚴重。

  此前,一名19歲的中國女留學生於星期二晚在莫斯科一家醫院死亡。據消息人士表示,她的傷勢過於嚴重,儘管醫院採取了一切努力,但終究沒有救活她的命。

  11月24日凌晨,坐落在莫斯科西南部的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6號學生宿舍樓發生火災。目前,俄羅斯總檢察調查人員已經就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宿舍大火提起刑事訴訟,並開始對這所大學的領導展開調查,被調查的人包括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代理校長德米特里.比利賓、主管產業事務的副校長葉甫蓋尼.庫尼茨和系主任安列克謝.比謝羅夫

俄羅斯塔斯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