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 既懂得要保護私產,就要改掉共產兩字!

近日溫家寶總理接受美國華郵總編先生採訪時表示:「中共要制定保護私有財產的法律、法規」,這表明中共準備拋棄或修改共產黨的「共產」宗旨。

「共產」兩字說白了,就是霸佔別人的財產。當年,毛澤東在江西井崗山就是與土匪為伍,以當土匪頭起家的。
共產革命的「革命」兩字說白了,就是殺人害命。共產黨立黨以來、執政以後,幾十年來殺害了多少人命?
土匪頭在中國竟當上了皇帝,是現代中國的最大恥辱與災難。
共產革命的土匪學說在中國盛行了五十多年,是中華民族的最大恥辱與災難!
馬克思長期靠恩格斯救濟過日子,他還能解放全人類?
搶奪別人的財產,豈能富民強國?
殺人劫財的土匪學說豈能救中國?

千年易過,毛澤東的罪孽難消!
千年易過,共產革命的罪孽難消!
洪哲勝先生主編的《民主通訊》最近報導了中國著名學者余傑、陳奎德、劉曉波等人關於把毛澤東的屍體從北京的紀念堂遷移出去的倡議書,我深表贊同。
而溫家寶總理要把「共產」兩字從中國憲法遷移出去,換成保護私產,我也大加讚賞!
只是我想提醒胡溫兩位領導人,既然懂得保護公民的私有財產的必要性,就要改掉謀財害命的共產兩字!
中共如想避免蘇共亡黨的同樣下場,就要改變共產黨的名稱!

我還想再進一言:如果中共黨旗、國旗的鮮紅色所代表的,仍然是毛派宣傳的烈士鮮血,那也應該改變顏色,或換成代表和平與環保的綠色?
因為中國人不是嗜血動物,不要把黨旗、國旗也搞成血淋淋的!
中國人不是嗜血動物,不會也不應該嗜好人類紅色的鮮血!
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在中國這片土地上休養生息、辛勤勞動,根本不是也不應該靠同胞的鮮血建立自己的國家。所以黨旗國旗不應該是代表鮮血的紅色!

毛澤東的血腥朝代已經永遠過去了嗎?
如果不改共產兩字,如果不改中共黨旗國旗的血色,豈能取信於民?豈能令人安心放心?
如果不改共產兩字,那保護私產豈能落實?
如果不改血腥的革命,公民連小命也不保,還要保護什麼私產幹什麼?

所以我認為,要在中國真正落實保護公民的私有財產,首先要廢除改掉共產與血腥!

既然溫家寶總理與時俱進地明白了:只有讓中國人更多地擁有私有財產,才能民富國強;中國政府也要在法律上保護私有財產,才有利於人民的共同富裕!

那麼,請胡溫兩領導人,再進一步徹底地改掉共產與血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