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客來港買樓炒股識男友,15萬白金手機照買

蘋果日報報導,無數內地人將隨「自由行」不斷擴大而湧來香港,中港邊界線中門大開,內地豪客蓄勢已久的超級消費力瞬間爆發。有大陸客豪氣地一擲十多萬元購買一部白金手機,也有鐘錶行向買了二百萬元名表的大客奉上花籃致謝。除了瘋狂消費,內地人來港理由千奇百怪,有人南下買樓、炒股,有人專程來耍太極,有人希望識男友,香港頓成內地人的消費耍樂天堂。

【本報訊】內地人斥資二百多萬元現金買樓,已令不少香港人為之嘩然,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昨日披露更多大陸客的瘋狂掃貨行徑。

新華社指「懷揣現金、出手大方」是內地遊客的消費特點,而尖沙嘴海港城是他們最愛逛的地方之一,走高價路線的百貨公司連卡佛一名銷售經理向新華社稱,內地客對該店售賣諾基亞廠出產的最新款手機Vertu情有獨鍾,這款手機每部售價要十多萬元,可是內地豪客還是趨之若鶩,一擲萬金面不改容。

內地人名牌大買家

有連卡佛尖沙嘴分店的員工向本報透露,該兩款超豪手機售價分別為十五萬六千元及十萬零六千元,矜貴之處在機殼以純白金及十八K白金鑄造,過去幾日已被內地人買走七、八部。「呢款手機主要都系內地人買戵

本文留言

作者記者:羅偉光簡明恩林社炳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