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十多歲孩子江湖賣藝 殘忍「絕活」令人震驚

「大哥哥大姐姐們,我們姐弟倆初來乍到,在此獻藝,還請有錢的幫個錢場,沒錢的請給個吆喝……」昨天(04.21)下午,一男一女兩個十多歲的小孩操著「江湖腔」在四方利群超市前擺開「場子」。接下來,倆孩子受虐般的表演,震驚了附近的市民,也震驚了接到線索趕來的記者。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現場時,兩個孩子正在一圈圍觀者中賣力表演:小男孩在身上綁上鐵絲,然後大喝一聲,身上的三根鐵絲應聲而斷,身上留下鐵絲勒出的一道道痕跡;接著,小男孩和小女孩表演了「鋼筋纏喉」、「口吞利劍」等一項項「絕活」,都是讓人心驚肉跳。

詢問

這時,四方城管五中隊隊員接到了市民反映,也趕了過來,把年齡稍大一點的女孩帶回中隊詢問。小女吞吞吐吐地說自己叫吳玲玲(化名),今年15歲,是河南周口市鹿邑鄭集鄉人,小男孩是自己11歲的弟弟吳利利(化名),自去年起,他們兄妹就開始結伴闖蕩「江湖」了。

調查

小女孩說的是實情嗎?昨天下午,小女孩從城管中隊出來後,記者採取「跟蹤採訪」調查他們真實的生活狀況。

昨天傍晚,小女孩急匆匆到了重慶南路,乘坐20路公交車轉到大山車站,小女孩下車與弟弟一起進了大山村內的一處平房內。這時,兩名成年男子突然出現了,他們也進了平房。記者清楚辨別出,裡面幾個人一起在數錢。

記者用手機通知了110民警。5分鐘後,記者和趕來的民警進入平房調查。

兩名成年人先是一驚,但很快平靜下來,向民警說:「這兩個孩子是我們的弟弟、妹妹。」但民警細心詢問,兩個成年人說的家庭情況與兩個孩子所說的不一樣,而且,小男孩連自己有幾個兄弟姐妹都說不清楚。

目前,警方正在繼續調查他們的真實身份。

口述

兩個孩子開始說他們表演的「絕活」都是祖傳的,可記者問他們怎樣練「本領」時,小女孩吳玲玲哭了,她說自己5年前就練「口吞利劍」,每天將「利劍」往喉嚨裡插一點,喉嚨經常痛得吃不下飯;而表演「鋼筋纏喉」吳利利說,自己「武功」時經常被勒得暈死過去。

兩個孩子還對記者說,他們每天的收入最高時能達到70多元,賺到的錢都交到了「哥哥」手中。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