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迎江中國學生終於拿到領館派發的報酬

據在芝加哥某校學習的一中國學生今天向大紀元透露,感恩節前,他終於拿到中領館應諾的作為參加歡迎中共主席江澤民訪美的隊伍的報酬,美金35元。在此之前,學生們一直在抱怨領館沒有兌現承諾。

中共主席江澤民曾於10月中旬訪芝加哥,為湊齊歡迎隊伍的人數,中領館事先與芝加哥某些學校的親共學生會聯繫,這些親共學生會再根據本校情況通知「靠得住」的人參加迎江隊伍,據這位中國學生透露,領館開出的價格是:參加第一天的歡迎隊伍,得報酬35美金,如果還參加第二天的送行隊伍,則可得報酬55美金。

圖為當日在歡迎人群所在的大街上。出現一寫有江澤民黑箱作業,將相當於110個臺灣的中國東北領土恭手獻給了俄國的賣國罪行的巨型車箱。據報導,許多學生在見到這一真相後,手中的紅旗再也拿不起來,紛紛拿出照相機,拍下了寫在巨型箱車上的圖片。有中國人表示,這是中國歷代領導人及真正的中國人都拒不能接受的不平等條約。有學生曾在BBS上表示,當他們知道這一賣國事實後,心在流血,決定絕不會為區區一點美金出買自已的良心,拒不參加歡迎隊伍。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