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豪宅圖紙看一眼要3萬

日前,位於月壇北街的恆華國際公寓開發商透露說:他們將於6月底拍賣一套面積為近千平方米的頂極豪宅「雲中尊邸」,內置私家游泳館、私密會客室。據稱,因工程圖紙相當保密,看圖紙要交3萬元入圍費。

  據介紹,這是京城首次期房拍賣。經社會公開招標後確定長城國際拍賣公司將主辦這次拍賣。此次房產拍賣雖然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期房,卻因「內置私家游泳館」、「私密會客室」等極盡奢華的獨特設計,以及設計圖紙部分不公開等神秘感而吸引了不少實力買家的眼球。由每平方米設計費高達20美元的法國寫意空間建築設計室設計的「雲中尊邸」圖紙已經定稿,但因工程圖紙相當保密,買家需交納3萬元入圍費才能參看部分圖紙。

  據介紹,該項目明年底才能交房入住。那麼「尊邸」尚在「雲中」,僅過一眼就要3萬元難道真是物有所值?這也許只是商家炒作的噱頭。

河南報業網 (2002-06-20)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