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發生6.2級強烈地震

臺灣再次發生強烈地震。臺灣政府官員說,這次地震為裡氏6.2級,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傷亡及嚴重的損毀報告。

臺灣首都臺北市的建築物被地震所撼動,震動持續了大約一分鐘。

震中在蘇澳外海

地震發生在星期三(5月15日)當地時間中午11時46分(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346),震中在宜蘭蘇澳外海,深度為5公里。

在地震後發生了多次餘震,幅度在4.0至4.9級之間。

據報在臺北縣一個商場有工作架倒塌。臺北的地鐵系統(臺稱:捷運)已經暫停行駛。

集中臺灣高科技工業的新竹科學園區的官員說,他們還沒有收到這些公司的損毀報告。

據BBC報導,臺北股市並沒有受到影響,以5910.69點收盤,上升了154.77點。

臺灣在今年3月31日,曾經發生6.8級強烈地震,造成5人死亡,超過250人受傷。臺灣中央氣象局說,星期三的地震是「3.31」地震的餘震。 而在「3.31」地震中,造成5死6傷意外的臺北金融大樓,在這次地震並沒有再發生事故。

差不多三年前,臺灣發生了「9.21」大地震,7.6級的地震強度,震撼了臺灣大部分地區,造成廣泛破壞,二千多人死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