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曉慶深圳海關出境不成

劉曉慶的逃漏稅案又有最新發展。據大陸媒體報導,傳說因涉嫌逃漏稅,已遭中共有關單位羈押的劉曉慶,9日曾出現在深圳海關,意圖出境。不過,深圳海關最後以「護照與實際年齡不符」,拒絕讓她出境。

根據一位深圳海關的工作人員證實,7日起就神秘失蹤的劉曉慶,9日當天確實出現在海關內,而且出境手續齊全;但是,最後仍未出境成功。至於接下來去了哪裡,這位工作人員沒有透露。  

劉曉慶的「北京曉慶文化藝術公司」職員則說,劉曉慶去深圳做生意,期間她曾說過有人一直跟監她。而現在,由於劉曉慶遲未出面,還有一種說法是劉曉慶想把所有問題嫁禍給妹夫靖軍。

另外,也有消息人士指出,根據劉曉慶妹妹劉曉紅的李姓友人表示,劉曉慶並沒有遭到羈押,至今仍是自由身。但她的妹夫靖軍,則仍是在押中。該名劉家友人還說,劉曉慶的公司也沒有如外傳已解散,「該賣片的賣片,拍片的準備拍片,一切都正常運作!」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