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為恐怖份子歌功頌德

國內的輿論導向對以色列不利,不知道是為什麼?國內的一份報紙在頭版的內容引導裡就有一個面目猙獰的照片,是一個以軍戰士的照片,眉毛和鼻樑都成鈍角了,大標題寫道:以色列人殺紅了眼!孰不知在此前兩天以色列發生的爆炸事件已經使以色列人死亡28人,傷230多人,而以軍的有節制的報復只使巴方死亡兩人,而且都是巴解的武裝人員,沒有平民。到底誰的「眼」被殺紅了?

再往前幾天,一幅照片是巴勒斯坦人抬著棺材示威的,題目「憤怒的葬禮,正義的呼聲」死者是上月23日被以色列人幹掉的哈馬斯組織頭目哈努德,在聲援巴勒斯坦「正義」鬥爭洋洋萬言後卻絕口不提哈努德是何許人物,他幹過什麼,對中東事物不瞭解的人決想不到哈努德就是6月1日海豚迪廳爆炸案,8月9日比薩餐廳爆炸案的作俑者,也是幾十位人體炸彈的操縱者。以上兩起爆炸事件就造成以色列36位平民死亡,而6月1日事件裡死去的21人裡都是青少年,甚至還是孩子,他們都是剛剛從俄羅斯移民過來的人,不應當承擔以色列政府的責任,僅僅因為他們是猶太人,所以他們被襲擊,必須死去。我們的媒體居然為這樣的人歌功頌德,令人遺憾!

其實從中共媒體的報導中所宣揚的,不難看出中共就是最大的恐怖主義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