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垂釣者100多人隨冰塊飄到海上

莫斯科2月27日電 在俄羅斯遠東薩哈林島東南部的鄂霍次克海岸邊,當地時間27日中午(莫斯科時間今晨5點左右),與陸地相連的三大塊冰塊同陸地分離。當時正在冰塊上釣漁的100多人隨冰塊飄到海上。

  事情發生後,俄緊急情況部救援人員和當地軍人馬上出動,展開緊急救援工作。

  據俄塔社報導,俄薩哈林州民防和緊急情況總局救援搜尋部主任葉.特羅帕列夫說,在這些冰塊上釣漁的人大都來自南薩哈林斯克、科爾薩科夫和鄂霍次克等城市。脫離陸地的冰塊將他們帶到了距海岸3公里的海上。他說,當地時間當天整個下午,緊急救援人員共15人分乘3艘摩托艇和一架軍用直升機,前往冰塊上疏散人員。截止到莫斯科時間下午2點,他們已將100餘人從冰塊上撤到了陸地。目前尚有20多人仍滯留在飄在海上的一個6平方公里大小的冰塊上。

  據悉,救援人員仍在進行緊張努力,以便盡快將剩餘人員撤到安全的陸地上。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