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文化

如果你有幸去歐洲,你便會被濃濃的巧克力文化所感染,在歐洲各城市的街頭,走上幾步,便會見到一個巧克力屋,屋主人穿著傳統的服裝,在古老的研磨機內製作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和巧克力飲品。無須大聲吆喝,巧克力濃郁的香味馬上會將你吸引。在德國科隆的萊茵河邊上,還有世界上唯一的一家巧克力博物館--美可馨博物館。

美國的一家甜點店在情人節推出一款計算機形狀的巧克力,計算機屏幕上寫有「我已被程序設定為永遠愛你」字樣,售價21美元,而在日本,一種名叫「chocall」的糖果正在情人節之際風靡日本,成為少女們送給夢中情人的理想禮物:這種「chocall」糖果,其實就是數字形狀的巧克力,送禮人可以從這些數字中挑出自己的手機號碼,它給收禮人一個明顯的暗示:收到後,別忘了給我打電話?「chocall」售價1200日元。

大家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熱量食物,歷來被減肥者視為絕對禁忌食品,但在今年的情人節,一種可以減肥的巧克力上市了。它去除了原巧克力中的脂肪和糖,而代之以30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它既讓你嘗到巧克力,又滿足了你減肥的願望,它的味道可能不及優質巧克力,但減肥的效果確實神奇。在今年的情人節,您又多了一種選擇。



本文留言

作者雅林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