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爭報新東方暑期託福班堵了四環路

昨天凌晨4時30分,寒假寄住在學院路某高校大學生宿舍的西安交大學生小洋就趕赴新東方學校,準備報名今年7月的暑期託福班,令他驚訝的是,前面早已排了40多人。據粗略統計,昨天到新東方的各地報名者已達5000人,一度在早晨堵住了四環路。
據《北京晨報》報導, 記者上午9時來到報名現場,看到報名隊伍蜿蜒約200米,新東方10多名工作人員正拿著喇叭維持秩序,一根很粗的繩子將隊伍擋在四環路主路之外。

據瞭解,1月底,已有1萬人在新東方的託福、GRE等出國考試暑假班共30個班報名。但這遠遠沒滿足需求。為此,又增開了14個暑假班,其他門類的外語暑期班也在昨天首次報名。報班難引起了求學者的牢騷,在新東方在線的「新東方客棧. 寒暑假學習」留言版上看到,網友們寫道:「報班,報班咋就那麼難!」、「高價購買2002年暑期聽課證」、「我可以報名2003年的寒假班嗎?」對此,新東方校長胡敏一臉無奈:能開闢為教室的地方都用上了,實在無力再增加班次。中午11時20分,記者在新東方總部二樓看到,正在上寒假託福班的一間大教室擠滿了800多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